返回顶部

普格:沙智明当选普格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2018年1月12日,普格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代表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普格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沙智明同志全票当选,并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面对宪法庄严宣誓,标志着普格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新任也是首任普格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崇高,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志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新当选的普格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沙智明表示。

自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普格县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负起专责,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精心谋划,强化组织协调,牵头推进普格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为普格县圆满完成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普格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后,将依法产生监察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着力做实挂牌前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