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破获“10.24”运输毒品案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 木乃约古)近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78克。经查:2017年10月24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将犯罪嫌疑人王x、周x等4人抓获,经数日体内排毒,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378克。

简要案情:2017年10月21日,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民警获得线索:近日,有人在境外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回攀枝花内进行交易。经精密部署安排,2017年10月24日14时许,普格县禁毒缉毒大队民警在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境内一边防检查点处拦截一辆车牌为云xxx的客运车,在车内查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审讯中,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综上所述,犯罪嫌疑人廖xx、贺xx、周x、王xx以牟利为目的,运输毒品海洛因,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涉嫌运输毒品罪。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