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12.4”宪法日宣传 弘扬法治精神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5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普法先行推动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护航经济发展。12月4日,普格县司法部门牵头,组织23个部门执法队伍,在县城火把文化广场集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普法全覆盖,为新时代新普格建设,营造法治良序。

当日,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被前来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县级分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宣传人员耐心释法答疑,发放宪法和交通、环保、国土、卫计、禁毒等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读本、手册,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该县此次宣传活动,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中,在全社会深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深化“法律七进”,深入“七五”普法实施,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领全民在宪法的阳光下,感恩奋进,促进依法治省、依法治州、依法治县,夯实全面依法治国基层基础。

另外,今年来,普格县聚焦法治普格和平安普格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建立完善“普法责任清单”,明确青少年、领导干部、广大农村群众为侧重点,将法治宣传贯穿到执法、办案、服务、管理全过程,大力推进“依法治县”,着力创优脱贫奔康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