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严查“四风”问题 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1: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2017年以来,普格县纪委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据悉,普格县纪委通过明察暗访、查看监控录像、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方式,加大执纪监督和管理力度,摸排问题线索,今年以来共对50多辆次公车行驶轨迹进行抽查检查,共排查公车私用、公车私驾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8起,党纪政纪处分3人,对10名干部进行诫勉谈话、提醒谈话或批评教育。

截至10月,普格县开展工作作风纪律督查20多次,对工作作风建设管理不力的13个单位、违反工作作风的10余人次点名道姓全县通报批评,对23名干部进行诫勉谈话或提醒谈话。

同时,该县在重要时间节点向党员干部编发廉政提醒短信2000多条。举办了“阳光普格·清廉彝乡”廉政书画大赛活动,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征集作品100余件,遴选出8件优秀作品,报送州纪委宣传部。邀请2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配偶到州法纪教育中心开展“家是守望、廉是基石”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