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录制二期《阳光问廉》 聚焦热点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1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近日,普格县以现场播放暗访视频,对被问廉对象进行现场“拷问”、点评嘉宾现场点评,特邀检查员、“两代表一委员”现场测评满意度等形式录制了普格县第二期《阳光问廉》栏目。节目现场,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荞窝镇、月吾乡4个部门“一把手”被请到现场,分别就“普三线”修建进度缓慢、县城摩托车屡禁不止、荞窝镇路面坑洼难行、月吾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不力4个问题进行现场问廉。

“‘普三线被群众称为‘伤心路”,请问下普三线原计划是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竣工的呢?”

“摩托车限行后为什么禁而不止?接下来准备如何解决?”。

“荞窝镇路况差,雨天泥泞难行,晴天尘土飞扬,为什么至今未修?”

……

主持人直奔主题,把一个个热点难点问题抛向被问廉“一把手”。

“普三线贯穿普格县贫困程度深,贫困面大的洛乌沟、小兴场和西洛片区,可以说是一条生命通道,也是一条经济命脉,更是一条扶贫路和致富路,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充分利用雨季后的黄金建设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现场点评嘉宾强调,“业主单位要信守承诺,跑步前进,把‘伤心路变成‘致富路。”

节目中,点评嘉宾直指要害,见针见血,被问廉嘉宾不回避、不推卸、不遮掩。现场的每个角落的充斥着紧张的气氛。

“我坐在台上顿时被问得头脑空白,我的左手都被右手捏出印子来了哦。”一位被问廉嘉宾说到。

《阳光问廉》在县电视台一播出,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各“一把手”的讲话和承诺也成了干部群众茶余饭后的话题,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压紧压实责任、转变干部作风,主动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好平台。

下一步,普格纪检监察机关、普格电视台和相关部门将全程跟进监督,直至问题得以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