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政法培训 提升基层干警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5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8月29日,普格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17年综治、大调解、禁毒、维稳、防邪、“索玛花工程”等政法工作业务培训班。该县34个乡镇分管综治干部、56个县级相关成员部门专(兼)工作人员、7个乡镇派出所、公安缉禁大队、刑侦大队、综治和禁毒部门工作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凉山州公安科通支队警官前来执教“索玛花工程”等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了培训工作达到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的预期目的。

该县举办此次政法工作业务大培训,旨在:紧扣十九大维稳安保主题,突出禁毒和外流犯罪整治攻坚行动,围绕改革创新公正司法,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乡镇、县级部门(单位)综治干部、政法干警、禁毒工作人员等各类人员的相关工作能力和水平,带动全县上下,带着责任、思想、原则、实干、感情,共同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凝聚心智,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经济转型发展、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团结进步、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