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普格县发生泥石流 24人死亡1人失联4人轻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3: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8月8日凌晨6时左右,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耿底村发生泥石流灾害。据初步统计,截止8月8日11时,共冲毁房屋6户,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17人失联。

最新消息:截至8月8日18时,灾害造成157户577人不同程度受灾,造成24人死亡,1人失联,4人轻伤,成功救出1人。

8月7日20时至8日8时,普格县雨水乡、吉乐团结村降了暴雨,荞窝镇、吉乐俄木村、刘家坪乡、永安高家梁子村降了大雨,其余乡镇在20mm以下;其中雨水乡降水量最大,为55.7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为38.9毫米。除荞窝镇耿底村外,其余灾情还在整理完善中。

当天上午约11时,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在荞窝镇看到,该路段两侧停了不少车辆,公安、消防、医疗等人员正在组织救援。

目前,州县领导、各有关部门及救援力量已赶赴一线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