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至宁南高速规划选址通过省级评审

2019-12-23 10:4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娟 孙海燕)12月20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西昌至宁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规划选址论证评审会,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省国土科技研究院、西南交大设计研究院等专家单位、凉山州自然资源局、西昌市、普格县以及宁南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与会专家组就设计单位提供的选址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对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方案中资料及数据基本准确,内容及深度符合相关规定,在征求了相关参会单位的意见后,最终评审会原则上通过了西昌至宁南高速公路规划建设项目选址方案。

据了解,西昌至宁南高速公路工程将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26米,与G4216宁攀高速公路段交叉,路线全长104.929km。项目选线涉及宁南县松新镇、新村乡、幸福镇、披砂镇、景星镇。

据悉,西昌至宁南高速公路的修建,能够极大的缩短宁南至西昌的行车时间,提高区域路网交通转换效率,为两地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对整合旅游优势资源、提升整体旅游效益,加快区域旅游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