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集中兑付执行款200余万元

2019-12-12 10:4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娟 卢燕华)2019年12月10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案款兑付大会,现场向94件涉民生案件的90余名申请执行人兑付案款200余万元。领到执行款后,申请人们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同时向宁南县人民法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2019年10月以来,宁南县人民法院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开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及“涉民生案件”专项行动至今,共执结案件152件,执行到位490.68万元,其中,涉民生案件138件,案款288余万元。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数值隆冬,领回这一万多块钱对我来说可不是小数目,有了这笔钱,今年的腊肉香肠都可以多买点了,真的非常感谢宁南县人民法院的各位工作人员。”兑付现场,一位申请人笑呵呵的说道。

接下来,宁南县人民法院干警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鼓足干劲,克服松懈畏难情绪,提高执行信息化水平,强化执行举措,规范执行行为,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能力,实现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国家改革大局目标,实现始终把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司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坚决攻克妨碍公平正义、损害人民权益的顽瘴痼疾,坚持反腐败无禁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