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新华镇:慰问走访贫困老党员

www.scol.com.cn (2019-06-25 10:0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邹丹 周顺风)近日,宁南新华镇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系的贫困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七一”节日前的慰问。

“老书记!‘七一’快到了,我代表镇党委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所做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如意!”慰问组一行走进新华镇中村村老党员余世安家。

余世安老人今年65岁了,曾担任中村村支部书记达10余年。慰问组一行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同时向老人家宣讲了镇党委政府近年来的工作概况,新华镇3年来新栽桑400万余株,核桃保有量7400余亩,生猪年出栏在10000头以上,豌胡豆特色农产品年产值800万余元。

余世安激动地说:“党的政策真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石马桩村困难党员李天恩,今年82岁高龄了,在集体修建九股水堰沟时失去了双臂,因残致困。在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后,慰问组表示将切实帮助贫困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听取老党员对新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关心和支持新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