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夜幕下出击 严惩老赖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1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金贵)6月11日晚宁南法院执行局深夜突击执行,对多次逃避执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赵某某采取强制执行措施,依法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

期洒某某等4人申请执行赵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承办人通过网络查询、实地调查,查明赵某某下落不明,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处于无财产可供执行状态,承办人及时将调查结果告诉了申请人,并告知申请人,若发现被执行人或有财产可供执行时及时联系承办人。

6月11日晚上十点左右,申请人期洒某某向承办法官提供线索称:被执行人赵某某在宁南县某某宾馆入住。承办人收到信息后及时组织执行干警赶往被执行人入住宾馆,发现赵某某已经骑摩托车驶离宾馆。执行干警调立即往被执行人行驶的方向追踪,最终在宁南县某某街道找到赵某某,并强制带回宁南县法院进行调查询问。经承办人调查询问得知,被执行人无视法律,未认识到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严重后果,决定对被执行人赵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当场宣读拘留决定书。

通过该案件的执行,体现了该院严厉打击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决心,同时也体现执行干警快速、灵活执行工作作风,赢得了申请执行人的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