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0: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 邓开美)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工作,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6月13日,宁南县在音乐广场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近年来,宁南县委、县政府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更加积极的创业创新政策,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构建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拓宽创业创新渠道,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业创新活力。

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旨在大力营造“双创”氛围,强化“双创”服务,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

全县各机关单位、科技型企业、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