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男子骑摩托车翻入排水沟被压 警医合作成功救助

www.scol.com.cn (2019-06-14 10:3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刘玲) 近日,宁南县公安局西瑶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被困群众。

6月10日,西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西瑶镇通往水库村的公路上有一辆摩托车翻在排水沟里了,有人被压在摩托车下面,可能有生命危险,急需救助,请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两轮朝天翻在排水沟内,一名男子被压在摩托车下面,初步查看男子已不同程度受伤,情况紧急。为了不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民警一边勘察最佳救援位置,一边拨打120通知医务人员赶往现场,全力营救被困人员,经过民警和医务人员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被困人员刘某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伤者刘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