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组织开展草牧业转生产方式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6-13 10:0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0日,宁南县农业农村局在竹寿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草牧业转生产方式培训。2019年棚圈建设项目户、宁南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共计3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宁南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主要从实行草牧业转生产方式的背景及重要意义、牛羊棚圈建设标准、牧草种植技术等方面对项目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强调,党中央围绕生态文明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方略、新举措,并要求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为适应新形式,该县各养殖户只有通过发展饲草饲料,转变生产方式即由放养形式转变为圈养形式,实行种草养畜这一路径,才能实现增畜长经济、改善人民生产生活生存环境、维持社会稳定且不破坏生态的愿景。会上技术人员还对项目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项目户们纷纷表示:回去将加大人工种草力度,并按标准修建好棚圈,积极适应新形式,逐步转变草牧业生产方式,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