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爱心助考”莘莘学子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1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 谢莉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宁南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将在6月6日至8日开展“爱心助考”行动,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助力学子取得佳绩。

据了解,全县39辆农村客运、43辆出租车,8辆公交车自发行动,免费接送高考学生,考生只需持准考证便可乘坐贴有“免费乘车”标识的任意客运车辆赴考。客运企业主动对接各学校,针对距考场较远的宁南县职业中学考生,调度公交车专线定点接送学生;家长和考生还可以通过叫车服务,电话预约出租车实行“一对一”用车服务。同时,强化行业监管,对汽车维修业、客货运企业开展噪音整治,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和迎考氛围;加强宣传教育,对参加“爱心助考”活动的驾驶员进行培训。

“爱心助考行动自宁南增设出租车以来持续在开展,旨在做好高考期间运输安全、服务等保障工作,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通畅、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学子准时参加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