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启动农民工服务保障“直通车”

www.scol.com.cn (2019-05-28 10: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兴鹏 陈早)5月27日,宁南县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在该县人社局召开,25个乡镇和34个县级相关部门共计60余人参会。

相关责任单位从信息内容保障、技术支撑、重要时间节点要求几个方面作详细安排部署,电信公司技术人员对农民工服务平台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各单位经办人员对流程操作现场提问,电信公司技术人员一一解答,确保人人不留疑问。

宁南农民工服务平台的建成将为农民工生活提供便捷服务,让农民工动动手指就能及时了解家乡状况、政策文件、用工信息、子女入学、欠薪追讨等相关信息。宁南县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农民工服务平台纽带作用,为农民工提供专业化、精准化、人性化服务,全力提升农民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