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卫生健康系统打造“党员微笑服务台”

2019-05-05 11:1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陈兴鹏 周云荣)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结合医疗卫生机构实际,在各医疗卫生机构打造了一批“党员微笑服务台(亭)”。

“党员微笑服务台(亭)”内常备雨伞、热水、水杯、指甲刀、纸笔等物品供群众免费取用,由单位党员服务明星负责管理。除承担导诊分诊、安全提醒、门诊咨询等导医台职责外,服务台还须担负艾防、计生、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及便民服务、安抚疏导等职责。

三月中旬党组会通过服务台打造方案后,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响应,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设计图纸、测量场地、配齐人员,截至目前10家医疗卫生机构党员微笑服务台已打造合格并投入使用。服务台简单大气的外观,完备的功能,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一亮相便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