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2019年“1136”工作思路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9-03-20 16:2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叶云) 3月18日上午,宁南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表彰过去一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决打好五仗”“深化五个改革”和“队伍建设做到四个狠抓”的总体要求以及省厅“135”发展战略和州局“1224”工作思路,遵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我局“三年三步走”总体规划和“1136” 工作思路,即:紧盯建国70周年庆典安保维稳“一个中心”,聚力县局“三年三步走”工作规划“一个目标”,突出“稳”、“防”、“进”“三个战略点”,提升驾驭社会稳定大局、警务实战化、基础工作信息化、服务经济民生、队伍正规化建设、公安工作可持续发展“六种能力”,努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公安民警、辅警锐意进取、勇于担当,顽强拼搏,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经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在新的一年,,一是把握大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力服务转型跨越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紧紧抓住当前主要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找准立足,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一根本,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