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 :“公安夜校”第一期培训班开课啦!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2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玲)为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3月14日,宁南县公安局举办“公安夜校”第一期培训班,在家党委成员、民辅警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杨俊就举办“公安夜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

随后,警务督察大队负责人对照当前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的要求和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组织大家从评价的范围、内容、对象、方式、量化规则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分析了各指标评价情况及州局通报全州存在问题的情况。最后,对该局社会化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强调,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此次讲座内容紧贴基层工作实际,实用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对公安社会评价工作的认识,对下一步宁南公安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