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首届桃花诗会 后勤保障坚强

2019-02-23 17:0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蓉 何勤华 罗加山)彩色宁南春意浓,十里桃花笑春风。2月23日,2019中国•宁南首届桃花诗会开幕式在宁南县景星镇塘鞍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景区(桃花凼)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三心三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后勤接待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中,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举办桃花诗会对于宣传宁南良好形象、提升宁南知名度美誉度,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后勤服务工作置于全县大局工作中思考谋划、抓牢抓实抓好,办成了一次节俭务实、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后勤保障工作始终树牢服务意识,坚持以宾客舒心为服务工作导向,紧紧围绕“食、住、行”及活动现场服务等重点环节,热情、细心、高效开展服务工作,让广大来宾充分感受到了接待服务工作的节俭大方、细心周到,感受到了宁南热情好客的民俗文化风情,接待服务工作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强化责任意识,让职工尽心。始终坚持“服务工作零失误”标准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组织全局机关职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现场调研3次,研究制定了周密的服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车辆保障、餐饮服务、住宿服务、后勤保障等4个工作小组,落实全员责任到人头,各小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体人员尽心尽职、团结协作,确保了整个服务工作环环相扣、井然有序,未出现任何纰漏。

开幕式当天,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共接待嘉宾1000余人次,派出车辆35辆次。开幕式结束后,宁南县桃花节将持续到3月1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