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8 12: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岁末年初历来是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旺季,也是烟花爆竹案件、事故高发期。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1月22日,宁南县公安局披砂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有无存在非法贩卖情况、烟花爆竹存放点是否存在违规等情况。对商户以及存放烟花爆竹的仓库入门检查,并且责令不合格、不规范的经营单位现场进行立即整改。同时,是否非法烟花爆竹,防火设备是否齐备,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民警还提醒前来购买烟花爆竹的群众,加强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意识,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以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