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检察院:强强联合 宣传再升级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3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海钧)1月22日,宁南检察院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等部门深入基层到宁南县华弹镇开展春节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宣传促实效,持续营造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强大氛围深入人心,切实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宣传中通过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防艾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小礼物,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从黑恶势力的特征、黑恶势力“保护伞”,村“两委”换届建立“负面清单”是什么意思、常见的典型案例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等向广大群众耐心详细的讲解,持续推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还对吸毒的危害和青少年毒品预防等内容进行宣传,增强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防毒、拒毒。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零距离、聚热点、全覆盖,且阵容强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了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