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开展“司法拜年” 现场兑付110余万执行款

www.scol.com.cn (2019-01-21 10:2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国军 陈兴鹏)2019年春节临近,为依法维护农民工、职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宁南法院开展了为期三个月“涉民生案件暨司法大拜年” 专项执行活动。2019年1月17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涉民生专项执行暨司法大拜年案款兑付大会”。兑付大会上,宁南法院向58名申请执行人兑付执行款110余万元,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现场会上,申请执行人满怀感激之情,从执行法官手中接过了钱款,他们当中有年愈七旬的老人,也有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所有到会的案件当事人对宁南县人民法院这种为民司法、心系百姓的工作作风,都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诚挚的感谢宁南法院执行干警为维护他们的利益奔走忙碌,感谢宁南法院在寒冬里给他们送来了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