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召开三大活动总结汇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16 10:1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睿利 邹丹)1月14日上午,宁南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汇报座谈会在南丝路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总结座谈会精神并听取了部门和乡镇的汇报发言。

宁南县表示,要全面用好活动成果,推动宁南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善于谋划、勇于开拓,突出绿色生态优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 激增发展活力动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改善民生民利,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把活动中取得的经验不断转化为推动宁南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切实固化活动成果,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把这次活动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使理论学习成为政治任务、调查研究成为决策前提、领导带头成为工作常态,推动学习调研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走,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宁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