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幼儿园开展“家园直通车”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6 10:3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朱丽萍 陈兴鹏)12月7日至20日,宁南县机关幼儿园于开展了“家园直通车”家长开放日活动,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的作用,更好地调动家长的积极性,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和经验,提升园所办园的透明度。

活动中,各班老师设计出“智勇大闯关”、“森林探险”、“愉快旅游”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向家长展示了本学期幼儿在科学、语言、艺术、健康、社会五大领域的学习内容,孩子们在轻松愉快、富有挑战的活动中大胆的表现自己习得的知识技能,赢得家长们阵阵掌声。富有特色的早操观摩、创意无限的亲子手工、温情愉快的亲子游戏将亲情陪伴的愉悦与感动演绎得淋漓尽致。别具一格的亲子社会实践活动“给小树穿冬衣”、“走进影院”、“摘草莓”、等开阔了家长与孩子的视野,为孩子们美好的童年记忆抒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得到了10个教学班家长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各班家长参与率达到98%以上,家长们在活动中真实感知了孩子的表现,从不同侧面认识了自己的孩子,帮助他们更好地调整和改进自己的教育方法。同时,县机关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和老师们过硬的业务素质也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