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辣味党课 为政法干部“提神醒脑”

www.scol.com.cn (2018-12-20 11:1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殷铭 蒋富民)“腐败分子无论手法有多高明、隐藏有多久,总会有‘伸手必被捉’的那一天。在党纪国法上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否则必将自食其果、悔之晚矣。”12月18日下午,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在廉政党课上的谆谆告诫,犹如当头棒喝,无疑给与会人员下了一剂猛药。

当天的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攻坚战、政法机关干部容易犯的违法违纪问题三大板块,以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党纪党规为主线,通过生动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的党纪党规知识讲解。

持续一个小时的党课,在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廉政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遵章守纪,争做守规矩、有原则、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