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促扶贫,宁南公安暖民心

www.scol.com.cn (2018-12-11 10: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玲)12月6日,宁南县公安局20余名扶贫帮扶干部深入跑马镇八岩村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走基层“暖冬行动”工作。

行动中,全体帮扶民警充分发挥结对帮扶作用,积极深入各自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今年全年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享受政策情况,结合脱贫要求,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讲政策、送信息,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新思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认真向贫困群众宣讲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模拟努力,积极克服困难,会逐步过上好日子。

宁南县公安局的 “暖冬行动”让分包的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奠定了全年脱贫攻坚的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