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法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10:3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倩 陈兴鹏)12月4日,宁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共计投放LED显示屏宣传标语2条、宣传片1部、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当事人举证须知》、《民事诉讼举证须知》、《国家宪法日宣传资料》、《民族团结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禁毒防艾宣传资料》、《环境保护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进行答疑。

同时宁南竹寿法庭等基层乡镇法官还到中心小学校参加“尊法学法守法”专题法制活动,给学生们上法制课,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进行普法,受到了学生们和校方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