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两男子索要高额赔偿未果 非法堵路终获刑

www.scol.com.cn (2018-11-18 09: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小俊 陈兴鹏)“今后,我一定不会再做这种违法的事情,一定要合法、理性地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面对法院的判决,被告人杨某甲、杨某乙悔恨不已。

近日,宁南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案件。最终,被告人杨某甲、杨某乙因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6月15日13时30分许,被告人杨某甲、杨某乙以杨某某因车祸死亡索要250万余元赔偿金为由,组织50余人,采取站、坐、跪、躺、摩托车横放路中间的方式堵塞宁南县白鹤滩镇高线路三峡设备公司物资仓库路段至15时30分许,后被公安民警及乡、村干部劝散;当日21时许,二被告人再次组织50余人以同样的方式堵塞宁南县白鹤滩镇高线路301路口至次日14时许,期间经公安民警及乡、村干部多次劝说无效,仍抗拒、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致使大量行驶车辆不能正常通行,破坏正常的交通秩序长达17小时。据此,宁南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