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举行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开美 陈兴鹏)11月14日,宁南县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在茧丝绸工业园区举行。

近年来,宁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创业培训、推介优质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激发创业活力等措施,推动全县逐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宁南县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正式成立既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要,又是借力发展、富民强县的伟大实践,标志着全县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平台已经正式搭建。

下一步,宁南县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创新创业,为入驻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业热情,努力形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让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在宁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