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行政村实现“全覆盖”

www.scol.com.cn (2018-10-19 10: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2008年,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施意见》(川体发〔2006〕30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州体育局统一安排,宁南县开始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2017年,宁南县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对全县有场地但还未安装健身器材的村全部安装了健身器材,做到应安尽安,全面改善群众的健身娱乐条件,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截至目前,全县所有行政村实现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

宁南县建设了县、乡、村各级公共体育设施平台,建立了基层体育健身组织,村级运动场按正规标准建设了篮球场、标准乒乓球台、配备了篮球架、乒乓球桌、全民健身路径。遍布城乡的体育器材已成为广大群众科学锻炼、强健体魄的“发动机”,带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推进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