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10-18 10:3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为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近日,宁南县交通管理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警力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宁南县交通管理大队针对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发生和分布的规律特点,合理设置执勤卡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采取路面定点执法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格查处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号牌缺少或者损坏必查、新车旧牌或者旧车新牌必查、悬挂外省市号牌必查、遮挡或者污损号牌必查、无牌无证必查、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必查,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还对驾驶人及周围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材料,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整体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台,检查各类机动车100余辆,查处无证驾驶2起,车辆未上牌1起,逾期未检验1起,未携带驾驶证2起,宣传教育3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