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31名科级干部接受任前廉政教育

www.scol.com.cn (2018-10-11 10:3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在新的工作岗位,我将严格坚守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清正履职、清醒任职……”近日,宁南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组织 31名新任领导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新提任白鹤滩镇副镇长岳喜同志感受颇深。

随后,31名科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不同于以往事先由县纪委监委统一印制好承诺书内容,谈话对象只需签个名就算是完成了事,认真的带回去再看看承诺内容,不认真的往公文包里一塞,再也没有拿出来,这次制作的廉政承诺书一人一书,承诺内容一栏都是空白的,具体写什么,需要承诺人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亲自书写廉政承诺的内容。

“这样做也是为了再一次给干部提个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涯中能牢记自己书写下的廉洁诺言。”县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介绍。

“原以为谈话后,提任的程序算是走完了,却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比以前又重了很多,自己亲手写下的廉政承诺是无论如何都要做到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对照今天的谈话内容落实自我整改,做到慎独、慎初、自警、自醒。”一名刚刚提任的干部这样表态。

今年以来,宁南县切实做到将监督关口前移,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参观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廉政承诺书、廉政知识测试、集体廉政谈话等创新开展“五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对拟任职领导干部常态化开展彰显特色、人文关怀、载体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自觉树立廉洁意识。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杨玲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