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凉山“秀”羊城 宁南参加2018广东国际旅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9-12 10:1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宗琼 陈兴鹏)9月7日至9月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了2018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应广东省旅游局邀请,凉山州组织州内宁南凯地里拉、金钟山、邛海泸山、灵山等州内各4A级旅游景区及州旅发委相关市场营销人员共13人,由州旅发委带队,赴广州参会。宁南县文广体育旅游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旅博会。

据悉,本届旅博会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以"新旅游、新融合、新机遇"为发展思路,设立"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等10大主题展馆,以全新的目的地形象展示、体验式的旅游卖场等多重场景为突破点,全面呈现当前中国旅游新业态,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旅游发展成果。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全国22个省市及自治区、广东省内21个地市组团参展。凉山展区位于旅博会大众旅游卖场馆,展区面积54平米,以6个展位整体呈现凉山湖光山色美、民族风情炫、科技含量高、红色文化厚的特色旅游资源。展区以"五彩凉山度假天堂"为主题,以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及特色旅游纪念品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和推介凉山独具魅力的旅游文化特色资源。

此次旅博会共发放《中国国家旅游-凉山专刊》,中、英、日、韩旅游宣传折页,DM单、凉山自驾游手册、凉山旅游指南、《品味西昌》、凉山手绘智能地图、诗画邛海、凯地里拉、金钟山、泸沽湖、螺髻山、灵山、会理古城、文昌故里、安哈彝寨仙人洞景区各类旅游宣传资料、光谍、彝族三角包等旅游纪念品10000多份、共接待境内外同行、媒体、市民和游客咨询1500余人次。

本次旅博会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开发宁南旅游资源潜力、拓展宁南旅游产品市场、推动宁南旅游业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