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全力以赴迎接“创卫”大考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1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这些资料大家一定要仔细看看,上面有很多健康卫生知识值得大家学习,大家要讲卫生、爱干净,形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身体好、环境美,日子才会越来越好呀!”9月10日上午,宁南县委宣传部宣传小分队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入户给居民宣传“创卫”工作相关知识。

今年,宁南县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9月至11月,国家将集中对各地创建工作进行明察暗访。该县召开多次会议,动员部署、细化安排创建各环节工作。9月6日,在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筹备会上,该县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集中精力对创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

“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是宁南对外开放的“名片”,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窗口”,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大餐”。自今年5月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宁南县通过长期坚持和一段时间集中攻关,县城美化亮化彩化、市政公用设施不断完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单位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切实加强,市民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不断增强,县城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成效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