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比赛在宁南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1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仕莲 陈兴鹏)8月26日,凉山州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比赛在宁南县风雨篮球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宁南县表示,将全力以赴办好此次气排球比赛,架起各兄弟县团结友谊的桥梁,搭起大显身手的平台。并希望各县体育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奋力拼搏,全面展现当代老年人的精神和激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据悉,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布拖县、冕宁县、甘洛县、宁南县、西昌市等6个县市的15支代表队的14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入门容易安全性强,适合老年人的运动负荷,具有增强颈、背、腰、膝部位血液循环,康复腰膝疼痛的功能,同时还能陶治情操,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青睐,全国各地也掀起了一股气排球的运动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