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举办骨干培训班 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8-21 09:5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邹丹 张洪)为积极做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抓实工作,奋力推动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在宁南落地落实。

8月17日,宁南县举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各乡镇党委、县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宣讲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诚挚邀请到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讲师团团长,现任州委州政府政策法规宣讲组组长、州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胡波来授课。

在培训会上,胡波老师围绕如何做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的讲解,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通俗易懂讲解,使高深的道理大白话、枯燥的表达生动化,对大家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做好宣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后,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强调,各乡镇、各级党组织宣讲工作于必须8月底前完成。各位宣讲骨干要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优势,做到课后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开展宣讲时要注意有效结合本乡镇、本党组织的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把省委、州委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做到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