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乡镇安装新型防雹火箭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0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金涛 陈兴鹏)7月10日,宁南县气象局在新建乡安装了WR-1D型防雹火箭。

此型火箭首次在宁南乡镇使用,县气象局技术人员安装WR-1D型防雹火箭后,对新建乡作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实弹发射测试。

据悉,随着全球气候变暖近年来洪涝、风雹等自然灾害频发。WR-1D型防雹火箭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作业工具,特别适合高原和山区,火箭采用管式发射,赋旋式尾翼,火箭出膛后自旋,极大地提高了火箭的飞行稳定性、射击精度和抗风性能。与此前安装的JFJ型火箭相比,安全系数和作业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此次升级将切实提高宁南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效率和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宁南人影设备自动化程度和灾害性天气的应急能力,防雹抗旱能力进一步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