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政企对接 力促玫瑰谷生态农旅项目落地

www.scol.com.cn  (2018-07-10 09:50:5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推进宁南旅游产业发展,近日,宁南县与上海恒润集团公司展开座谈,就打造玫瑰花谷建设项目有关事宜进行磋商。双方就玫瑰花谷的项目设计概念、宁南旅游发展定位、文化底蕴、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听取了上海衡润集团关于宁南县玫瑰花谷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概念、集团经营情况、投资意向等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围绕宁南旅游发展定位、文化底蕴、产业发展等,就玫瑰谷规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宁南县将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全力支持协调玫瑰花谷建设项目相关事宜,规划设计方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提供合作方案,共同推进玫瑰花谷建设项目快速在宁南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据悉,宁南玫瑰花谷建设项目预计占地面积1000亩,项目建设与地、山、水、林融为一体,使整个花谷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凸显自然中有人工、人工中见自然,既源于自然、又高于自然的理念,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科技含量高、生态气息浓、文化内涵好、充满生机、有鲜明特色的农业园林综合旅游园区。

与此同时,依托项目山林田水的生态资源,传承区域文化特色,打造集旅游产业、生态产业、生态农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玫瑰园林休闲文化生活体验区,使其成为全州特有的旅游景点和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