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153名科级干部集体进高校“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3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温欣丰 邹丹)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州组织工作会议关于“开展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宁南县于6月23日至7月1日在西昌学院举办两期科级领导干部专业素质提升培训班。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部分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县级机关科级领导共计153名人员。培训班以学员观念转变、思路拓展和能力提升为目标,内容涵盖新时代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现代产业培育、维稳处突、领导科学与方法等多个方面。

参加这次培训,宁南县葫芦口镇专武部长、副镇长张巧倍感兴奋,她说:“平时在乡镇上工作挺忙的,下乡回来就做文字材料,难得有时间和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这次培训内容对于我们的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将认真学习、深刻总结,确保所有所得、学有所用,以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来推动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