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专业素质 宁南76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18:5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为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集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磅礴力量。近日,宁南县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专业素质提升首期培训班在西昌学院正式开班,该县76名科级领导干部参训。

为期四天的培训,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开设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领导科学与方法等课程。同时还设置了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环节,全景式的向学员们展示现代产业培育。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夯实学习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共分两期进行,该县153名乡镇、县级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将集中到高校 “充电”。此次培训不仅具体化了该县与西昌学院的战略合作,还开启了校地联办干部培训、人才培育的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