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松林镇: “清卡行动”清出“卡芯”换得“民心”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万宏)6月6日上午,宁南县松林镇纪委组织工作组到卫星村开展强农惠农财政补助资金“清卡行动”,工作组拿着财政补贴资金项目“明白卡”、入户调查表、农户“一卡通”等一大垛表册放在村民孙顺国家的茶几上,一项补贴一个项目的核查,一个折子一张卡的核实。

工作组走到78岁的老党员、村民李成良家,开始着同样的“清卡”,这名老党员直言:“这项工作抓得好,就是这样监督的”。

站在一旁的镇纪委委员李昌平接过老李话讲到,“要让国家的补助资金老百姓都明明白白,补助的对象、资金额度、具体要求大家都清清楚楚,卡在哪儿、补助领到没有,是不是有违纪违规的情形,这些我们这次就是要清出来。”

据悉,6月4日,全县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清卡行动”推进会召开以后,松林镇结实际拿出时间表,明确专人负责,有力推进“清卡行动”。

根据“清卡行动”方案,对全镇5个村、36个村民小组、2100余户的涉农补助资金清理后,将实现“清出党群关系、清出干群关系、清出感恩奋进、清出风清气正、清出问题线索”五大任务,让“清卡行动”真正达到清出“卡芯”换得“民心”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