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精心组织筹备后勤保障服务 全力为大赛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5-28 12: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通讯员 吕滔 周蓉

5月26日,2018·中国环四川(宁南南丝路)国际自行车联赛在“彩色宁南 温泉小镇”完美落幕。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做好赛事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热情、高效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赛事各项后勤接待保障工作。

据了解,接到赛事接待保障指令后,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立即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并对此次接待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分工,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保证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安排落实到位。

此次后勤接待保障工作,因时间紧、要求高、工作量较大,且赛事参赛人员组成情况较为复杂等因素,给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带来极大的挑战。为确保赛事万无一失,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服务人员就住宿安排、用餐安排、车辆保障、随车礼仪、赛事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多次集中培训,作出细致的安排并拟定了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措施和预案。

“本次赛事中,单是外籍选手就来自于14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风俗习惯、饮食习惯各不相同。”接待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此实际情况,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调查研究和请教相关专业人士,按照国籍、国内客人进行分组,分别将客人安排在不同的地方用餐,并重点督促餐饮服务单位搞好餐饮品的口味、营养搭配、用餐服务等,特别强调配合食药监等部门监督餐饮服务单位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赛事期间,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派遣工作小组提前抵达到现场,对后勤保障服务各个点位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对接待服务、志愿者、补给站、运动员休息区等岗位人员进行确定,保证全部到点到位,并提前就赛事服务保障流程进行预演,全力为本次大赛保驾护航。最终,通过所有参与接待服务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后勤保障接待工作任务,赢得广大来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赛事期间,宁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共计接待和服务赛事人员100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