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亮出身份 宁南自行车联赛展示出新时代的党员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5-28 09: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桦汶 记者 何勤华)“在宁南举行具有世界水平的顶级赛事,虽然退休了但没褪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竭尽所能的出一份力。”2018•中国环四川(宁南南丝路)国际自行车联赛当天,退休老党员王大爷乐呵呵的站在赛道旁协助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

记者从宁南县委组织部了解到,从赛事筹备到正式比赛,宁南县各机关单位、披砂镇、景星镇共有500余名党员志愿者,主动申请参与执行医疗应急救援、维护秩序、文明劝导等任务。

去年以来,该县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开展城市党员“双带头”行动(带头在单位当先锋、带头在家乡(社区)做表率),为确保赛道周边环境靓丽整洁,各机关党员结合行动要求,积极参与披砂镇、景星镇环境卫生整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服务赛事,展示了新时代的党员风采。

“各路口和重点部位的秩序维护,均由镇、村党员干部组成的小分队负责,大家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完成各项任务,充分体现出我们基层党组织较强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披砂镇党委书记刘环宇站在赛道旁说到。

在宁南,比赛当天还有不少党员,戴上党徽、亮明身份自发的参与赛事服务。身着党员志愿服务马甲的古文艺,是宁南县幸福镇玉丰村的农村党员,为了能到比赛现场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她处理完家里的农活,提前一天就赶到了宁南县城。“能手握党旗,站在赛道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我感到十分开心、十分自豪。” 古文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