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天 西昌温暖开场!本周仍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2019-12-25 15:39:20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上周末,鲜美的羊肉汤伴随大家暖暖迎来冬至,迎来“数九寒天”的日子。据悉,本周西昌还是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但是对于凉山东北部地区来说,一场冷空气即将于25日抵达。未来48小时以后,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本周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25日至27日,凉山东北部地区有高寒山区有降雪天气,日平均气温下降6—7℃。

据目前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凉山州有一次冷空气活动,但强度较弱,主要影响凉山州东北部地区。

具体天气为:

25日至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下降3—5℃,州东部、北部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高海拔地区有降雪和大雾,西部、南部多云。

28日,凉山州东北部地区阴天,个别地区有小雨,中部、西部、南部晴间多云;29日,东北部大部阴天,个别地区有小雨,中部、西部、南部晴间多云。

总体来说,本周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除东北部以外,其余地区雨雪和低温都远远的。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受冷空气影响时,要注意添加衣物。高海拔地区有降雪和大雾,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西昌本周还是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不过,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受冷空气影响时,要注意添加衣物。对于西昌来说,虽然没有严寒,不过想来也不远了,不要因为天气还暖和就放弃“秋裤”。对于畏寒怕冷的人,还是要多穿衣服加强保暖。因为昼夜温差较大,有晨练习惯的市民建议不要出门太早。

具体天气为:25—27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多云转阴有小雨;28日,阴天间多云;29日,多云转晴。

(记者 江滢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