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光照充足气温略有回暖,但还需注意防寒

2019-12-11 12:56:01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最近气温陡降,海拔较高的地区,都已经铺上了厚厚的雪。空调、电热毯、取暖器、热水袋,这些取暖神器统统派上了用场。经过上周的寒冷天气后,本周的气温有些变化,寒冷之感稍有缓解,光照充足气温略有回暖。

12月9日,记者从凉山州气象台获悉,本周凉山州天气整体以晴好为主,其中,在11日前后,由于受到弱冷空气影响,凉山州东北部地区有小雨夹雪。

具体天气如下:12月10日,凉山州东北部以阴天为主,州内其余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2月11日,受弱冷空气的影响,凉山州东北部地区有2~4℃的降温,中部地区有1~3℃的降温。东部、北部以阴天天气为主,有分散性的小雨出现,高寒山区有小雪,中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西部南部以晴间多云为主。

12月12日-13日,凉山州东北部地区为阴间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小雨,其余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4日-16日,凉山州东北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余地区为晴好天气。

西昌市:12月10日晴间多云;11日多云间晴,12~13日晴间多云,14日-16日以晴好天气为主。在本周,西昌市的低温度在5~6℃,高温度可达22~23℃。

州气象台特别提醒:由于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高寒地区有小雪出现,且出现轻微冻凌、高山大雾,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西昌市地区早晚温度偏低,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孙文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