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口至四公里半道路改造开建25日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6-25 10:22:2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三岔口至四公里半道路,作为贯穿全市南北连接的一条重要主干道,由于之前的设计及技术条件限制,排水系统不科学,遇到每年主汛期到来,特别是遇到大雨天气,就会导致道路积水,加之此条道路担负着西昌周边,以及昭觉、美姑等东五县大重型车辆密集通过,导致道路出现破损、龟裂、坑洼不平等现状。

为更好解决航天大道火把广场处积水、三岔口至四公里半道路破损、坑洼等问题,西昌市积极行动起来,将按照总体设计、分段实施的原则,投入1.2亿元,对三岔口至四公里半全线3.2公里道路进行全面改造,整个工程计划于6月25日至9月30日对四公里半刘家小桥实施封闭式施工。

“三岔口至四公里半道路改造工程规划等各项工作在今年初启动,采取总体设计、分段实施的原则,对该路段实施道路改造建设,将于6月25日开始,持续至9月30日,全面对四公里半至刘家小桥实施封闭式施工。”西昌市副市长周肯介绍道。

记者通过西昌市交通运输局和公路局了解到,西昌市三岔口至四公里半道路改造工程项目,起点位于三岔口东路与西路交叉口,线位大致呈南北走向,沿现状道路走向布设,终点与四袁公路形成Y型交叉,与一环路、航天大道平面十字交叉,路线全长约3.2公里,道路红线宽度3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全线规划有雨污水管、给水电力、国防光缆及通讯、燃气管线。

整个建设内容共8项,其中包括道路路面改造工程、人行道改造工程、道路路基改造、绿化改造工程、给排水改造工程、路灯照明改造工程、交安工程及市政附属设施改造工程。

为此,西昌市委、市政府特别发出了项目建设期间实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的公告。

交警也作出提醒: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提示减速慢行或绕行,注意安全;并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依次进行绕行。

( 李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