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西昌这条路将封闭施工3个月

www.scol.com.cn (2019-06-24 10:59:5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西昌市政府发布了一条“关于对西昌市四公里半至刘家小乔路段实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通告内容,按照分段实施的原则,四公里半至刘家小桥先期开始实施,自2019年6月25日至9月30日进行道路施工,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

也就是说,该路段从下周起就将进入改造工期了,工期为3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该道路工程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在施工道路两侧。过往车辆和行人需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提示减速慢行或绕行,注意安全,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同时,行人和车主都须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进行绕行,违法违规车辆将根据相关交通法规进行处理。施工结束后交通管制自行解除,不再另行通知。

交警建议,过往车辆可以从民族大道、观海路、风情园路、南山大道等附近道路绕行。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