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410路口公交站被合并 5路公交近期不走老西门街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13:4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410路口站与小庙乡政府站已合并,今后410路口的公交站被取消,在410路口站点候车乘车的乘客需到小庙乡政府站等车乘车。此外,5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也因为道路封闭施工作出了相应调整。

410路口站与小庙乡政府站

两站合并科学合理

据了解,由于410路口站距红绿灯较近,公交车在该站点停车上下乘客经常造成交通拥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机场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按交通主管部门要求,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410路口站与小庙乡政府站进行合并。该公司提醒广大群众:请在410路口站此站点候车的乘客前行100米至小庙乡政府站乘车。

道路实行断道封闭施工

5路公交线路也有调整

据悉,因为自老西街第一初级中学上行一公里处至凉山监狱入口路段将实行断道封闭施工,导致途经该路段的5路公交车不能正常通行。为保障沿线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4月20日起对途经该路段的5路公交车运行线路作如下调整:

一、上行方向调整为:四合乡—四合林场—三水厂—北门村7组—水厂小区—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州民族中学—城北小区—电力公司—马水河—州一医院。

二、下行方向调整为:州一医院—马水河—电力公司—城北小区—州民族中学—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水厂小区—北门村7组—三水厂—四合林场—四合乡。

对于在5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期间给群众带来不便,西昌月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望广大群众谅解。目前,运行线路恢复为原线路的时间待定。 (记者 寒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