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凉山交警发布木里森林火灾救援最新交通信息

www.scol.com.cn (2019-04-03 17:3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4月3日,凉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木里县森林火灾救援和西昌市殡仪馆最新交通管制信息。

一、木里县森林火灾救援现场

4月3日,火灾现场救援继续进行,木里县森林大火火场已无明火,仅有烟点,过火面积约20公顷,民兵仍在开展扑救。为确保现场道路畅通,木里交警依旧在现场采取交通管制,无关车辆禁止进入现场。交警提醒:木里县城至雅砻江镇立尔村路段畅通,立尔村到火灾现场不通车。G227线木里县33岔口至913林场路段共63公里无波形护栏,大车不宜通行。913林场至卡杨公路路段共25公里,道路狭窄、弯道多且无路侧护栏,大车不宜通行。

危险路段预警:

1、2月23日至6月30日,木里县加工厂至红科桥头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绕道而行。

2、木里辖区90%道路属于山区道路,弯多、坡陡、临水临崖、滑坡路段多,安全隐患大,过往车辆务必仔细观察路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平安出行。

3、木里河沿河公路多出路段出现山体滑坡、路基垮塌,过往车辆注意观察路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4、棉垭山部分路段路面有暗冰,过往车辆应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交通路线,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

二、西昌市殡仪馆

4月3日前往西昌市殡仪馆吊唁群众持续增多,由于前来吊唁的群众太多,通往殡仪馆的姜坡路依旧实行全路段管制,预计管制时间将持续到4月5日。

凉山交警提醒大家:请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前去悼唁的群众请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辆或步行前往。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听从警方现场疏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